? ?? ?Passw?????Love Takes You Away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9 (28 Ratings)??60 Grabs Today. 9691 Total
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ark Tree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3.9 (8 Ratings)??54 Grabs Today. 3251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 DONE!??????? ??????????????1???2????3????4????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飞轮海又来了!!


前几天得知飞轮海有来大马。可是可惜我不能去因为这次是在penang n johor举行,因为他们说前几次都是在吉隆坡,所以这次就在别的地方举行。有点遗憾哦,可是想想自己可以去他们的演唱会已经很幸运了,也该满足了!其实我的直觉还蛮准的。因为有一天,我朋友问我要不要去追星?然后我就说我不要,如果我去了迟点就不能去飞轮海的活动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有种感觉。觉得飞轮海很快又会来大马了。两天后,看到报纸上写飞轮海有来!当时真的觉得怎么那么准啊?呵呵~

前天,我跟妈妈说飞轮海有来,可是去johor n penang而已。妈妈就问几时?我就跟妈妈说咯!然后妈妈就在那里嬉皮笑脸的。我觉得奇怪就问妈妈,你笑什么啊?妈妈摇摇头。过后我就在那边想。想想下,就想到了。妈妈他们曾经说过假期要去johor找我的舅舅玩!然后跑去跟妈妈说我想到了!妈妈就一直在那里笑。我就求妈妈一考完试我们就去吧?!可以吗?妈妈说,都还没确定要去。haiz...失望了。。。

晚上求爸爸,跟爸爸说“爸爸,我考到第4名也~要什么礼物?”。爸爸就说你要什么?我就说去johor arr 然后就去singapore玩!爸爸的表情好像说ok酱,说“去johor啊?”我当然就说好啊!!可是在旁的妈妈跟爸爸说“你以为她真的要去johor啊?飞轮海去那里,所以才要去而已!”然后爸爸就摇摇头说不!!haiz...真是的!!其实爸爸一开始就不喜欢我去追星,因为怕我会走火入魔,成绩变差。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追星?可能因为我喜欢那种满足感!那种满足感在别的地方我找不到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