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 ?Passw?????Love Takes You Away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9 (28 Ratings)??60 Grabs Today. 9691 Total
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ark Tree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3.9 (8 Ratings)??54 Grabs Today. 3251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 DONE!??????? ??????????????1???2????3????4????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Tuesday, June 23, 2009

偶回来了~

有一段时间脸上都没有一个真心或真真开心的笑容了!现在笑起来,感觉好好!几乎每个笑容都是真心的!完全没有勉强的笑哦~所以记得要常笑哦!这样心情才会更好哦~

好久都没上来写了~感觉很奇妙。。在没写部落格的期间,发生了很多好快乐的事。其中一件是,有关我生日的。生日当天,就只是在学校玩的比较疯而已。放学的时候,还被同班同学用水喷到全身都湿透透。虽然感觉上很惨,可是其实心了还蛮高兴的,因为从来都没尝试过被喷到酱湿。加上是在学校。。。然后妈妈还送了一个很大的熊熊给我!!好可爱哦~第二件事就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的感情越来越好了!好感谢上帝哦~总算是学了一个教训吧?呵呵~不管怎样,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不变,而且还要越来越好哦!!因为现在友谊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!接下来就是坏事了。。。。呜呜~

过完开心的假期,当然又要面对自己超烂的成绩。。。结果拿到的成绩几乎全部都退步!!!虽然没被妈妈骂,可是成绩退步了还是会伤心。加上名次就快要公布了,而且这个星期六家长要来学校领取成绩册。好怕老师会把我在班上每天打打闹闹的事情告诉我妈妈!可是除了每天在班上打打闹闹之外,我应该没做过什么更坏的事吧?呵呵~(怎么感觉写这一句时有点心虚??)

这次突然想写部落格其实是因为最近都在烦恼+好奇着一些有的没的东西。因为身边的某些朋友失恋了,在恋爱当中,在暧昧,在打情骂俏。。。好多好多哦!在这当中我竟然最想尝试到的是失恋的痛!朋友们都说我是疯了吗?可是我这个人天生好奇心就很重!对越没尝试过的东西,更加有兴趣!都觉得我好变态吧?~其实不是啦,我只是奇怪为什么失恋了都要哭?都要恨?或自闭?或许我觉得我克服得了吧?呵呵~不要想了啦!

除了烦恼这些,当然还会烦恼一些有关自己的啦。在假期时,我无意间遇到了“他”。那种感觉好奇妙~明明是几年前的事了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,还是会有一种想重温以前快乐日子的感觉。那种小时候的回忆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。除了这些感觉当然还有被吓到,傻眼,还有尴尬的感觉。听说,他现在有女朋友了。也算是一种好事吧?而且,对他不是没感觉了吗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