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 ?Passw?????Love Takes You Away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4.9 (28 Ratings)??60 Grabs Today. 9691 Total
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Dark Tree? ????? ?????? ???Rating: 3.9 (8 Ratings)??54 Grabs Today. 3251 Total Grabs. ??????Get the Code?? ?? ?? DONE!??????? ??????????????1???2????3????4????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Friday, June 26, 2009

不开心。。。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。这些事情都让我觉得好不开心~我好担心!好担心又再发生同样的一件事。度过了一次,已经让我不知流了多少的眼泪。这一次呢?又会发生多久呢?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恢复原状呢?又要流多少眼泪?可是这次,我们比上次成熟了,或许是长大了吧?面对的时候,更懂得如何去处理。而且处理得比上次好。这件事情可不可以解决我看一定要看他们咯~希望明天一觉醒来,什么事都没有。这都只是单纯的想法。两个那么不服输的人,怎么可能那么快好呢?虽然他们还很关心对方。。。。我看,一切都随缘吧~~~上帝啊,我求您让这件事快点过去。然后再回到以前快快乐乐的时候。。。

0 comments: